伯乐

现代塞特重回埃及

  &新人写文,文笔不行,会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飞机外发出一道悦耳的女声,周围的人陆陆续续的开始下去了,赛特支直起身来伸了个懒腰:好几个小时终于到了啊!真是有够远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起身,将行李从上面拉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边拉着行李向外走,边思考着,他这次来这里是不会很快就回去的,原计划是在这里待几个月,导游的话应该就不需要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他刚下飞机,关掉飞行模式,伊西斯就打来电话,把他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说:“你小子,挂电话怎么就那么快呢?你这让我怎么放心的了你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伊西斯还想说,就被他察觉出想法,先制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知道我这次出来散心是不会那么快回去的,还要找导游干什么?赶紧给我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伊西斯的回答,他就直接挂了。笑死,平时在她面前要听她教训,现在她都不在我身边,她还管得着吗?

  

  他就拖着行李箱,在手机上搜索着附近旅馆的位置。在拐进一个小巷的时候,却被一群流氓拦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姑娘,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塞特握紧拳头,他知道这自己这一头长发确实是有点像姑娘,但是他怎么能在自己面前说呢?

  

  他刚想打过去,一个人却抢先了自己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他老有兴致的看着那位好心人,一头乌黑的短发,皮肤偏黑,看起来比他小几岁,但那双清澈的蓝眼睛,就像是一个宝石,让人不由自主的被吸引。

  

  “姑娘,你没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你妈的姑娘。”塞特毫不留情的对刚刚救了自己的救命恩人,一拳打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小孩儿心肠还挺好,就是眼神不太好。

  

  那位好心人这时才发现,自己救的这个人好像是个男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对不起这位姑……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不知道自己叫姑先生?”塞特好笑的逗弄这个看起来挺老实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那位好心人不好意思的红了脸,但在他那偏黑的脸上,看起来就像是个茶叶蛋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赛特看着他的反应,就暂时饶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塞特,你叫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……荷鲁斯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小子。你没事学中文干什么。看你的样子也不像是中国人。”赛特这才注意到这个叫荷鲁斯的,好像从头到尾跟自己交流,说的都是中文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职业是导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~~导游啊。”赛特拿出手机,边翻看着伊西斯对他的抱怨,边和荷鲁斯对话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他翻到最新的一个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【导游你必须去见,名字叫做荷鲁斯】

  

  他惊愕地看向旁边的男人,不可思议的开口问道:“你叫荷鲁斯?”

  

  荷鲁斯疑惑地看了下他,迟疑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还有别的叫做荷鲁斯的导游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了,只有我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塞特把手机伸过去给荷鲁斯看:“你认识这个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原来是你呀。你好,我是荷鲁斯,我的旅客。”荷鲁斯这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你好,我亲爱的导游。” (ꐦ°᷄д°᷅)

  

  不爽,真的太不爽了!为什么要被一个比我小的人照顾啊?!

  

  不过,他还是跟着荷鲁斯走了,在路上他向荷鲁斯问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会突然冲上来帮我,怎么这么多管闲事啊,小屁孩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荷鲁斯老实地回答:“不知道,直觉。”直觉如果我不帮你,我会后悔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狠狠的揉了揉荷鲁斯的头,随后从口袋里掏出护照,指着上面的五星红旗对他说道:“看到这了没,臭小子,一般人看到这可不敢动我呢。我才不需要你的帮忙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还是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声:谢谢了,臭小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伊西斯小剧场:

  

  伊西斯看着手中被挂断的电话,气愤的锤着周边的塞特抱枕,抱枕已经破旧不堪了,还有的地方被打开了线。

  她一边锤着,一边在嘴里嘟囔着:可恶!可恶!赛特他怎么不去死啊?

  等发泄完一通后,她这才拿起手机,想再去给他打个电话。

  可是她竟然被拉黑了!

  她只能对着塞特的手机进行信息轰炸。

  最后还是好脾气地告诉了他,自己给他定的导游。

  

  勿扰,心情很不好!

  就算有伊西里斯帮他开脱都不行,我说的。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